運動雲

中興空靈系氣質佳人 項品慧練田徑打籃球才會身心平衡

▲氣質佳人項品慧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就讀中興大學植物醫學碩一的氣質佳人項品慧,在大專田徑女乙100公尺中以12秒88摘下銀牌,白皙皮膚和空靈氣質讓她在跑道上特別亮眼,項品慧透露,除了練短跑外,她平時也參加系籃打籃球,「這樣才會身心平衡!」

除了100公尺外,項品慧也參加200公尺徑賽,最終以27秒22得到第四名,無緣獎牌,不過項品慧認為,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有享受跑步上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學練過田徑後,項品慧直到大學才重新接觸,身在課業相對繁重的植物醫學,項品慧說,練田徑和打籃球是讓身心平衡的重要依靠,「而且我大學也沒什麼事,其他社團都不如田徑來得有興趣,所以大學到研究所都專注在運動上。」

兼練田徑和籃球還要顧課業,看似很累但項品慧笑說,自己沒有其他活動所以時間安排好也不會太疲憊,而對於自己的短跑成績,項品慧沒有太多要求,「就是希望每次都比上次更進步。」,因為對她來說,田徑訓練已經是一種習慣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