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想再留遺憾 台大凌荷童要拚全運三級跳高雄代表

▲台大凌河童希望能在在學期間拚到甲組成績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在大專田徑賽中以10公尺43摘下女乙三級跳金牌的台大凌荷童,其實過去原想走甲組,可惜因傷放棄,直到大學才重拾跳遠,她表示,畢業前的目標是拚到甲組成績,並成為高雄代表參加全運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凌河童摘三級跳金牌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國小就練跳遠,凌荷童說,其實自己本來很想走甲組,但因為起跳腳受傷只好放棄,心中一直有個遺憾,直到考上台大森林系,凌荷童才終於重回田徑界,「不過我因為腳傷緣故所以就改練三級跳,之前大一有拿過全大運銅牌,今年全大運希望能再突破。」

現年大四的凌荷童已經考上森林系研究所,她說自己會繼續訓練三級跳,「小學因為傷就放棄跳遠,現在有機會回來完成未完的夢,我就想在畢業前拚到甲組的成績,還有拚到全運會代表高雄出賽。」

被取名為凌荷童,音同「河童」,她笑說自己也不知道父母為什麼這麼取,雖然過去有段時間不習慣、被笑,但現在已經很適應,對自己的名字也欣然接受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大專田徑三級跳台大凌河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