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王子放閃曾之喬❤ 甜讚「速配指數100分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子8日化身屈臣氏「小動作革命大使」,率領百人快閃華山文創園區,隨音樂舞動,壯觀畫面吸引目光,希望大家一掃憂鬱情緒。他透露,拍攝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角色起初很憂鬱,前一個月被規定只能跟曾之喬講話,就連原本是他粉絲的化妝師起初開心要跟他合作,但都被他的冷酷嚇到不敢上前補妝,還被家人誤會拍戲不開心,之後他才慢慢破功恢復活潑個性。

▲王子出席活動抗憂鬱。(圖/公關提供)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和曾之喬是多年好友,這次合作默契更好,2人無話不談,就連殺青戲拍到凌晨,他送女方回家,還在車上聊天半小時不停,「我們什麼話都說,大概喬喬有10件事情,我知道9件吧!」速配指數100分?他笑說「應該有喔。」是否有機會轉為情侶,他說「我是沒有過很熟朋友轉情人例子,不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。」

▲王子率領百人快閃跳舞。(圖/公關提供)

王子也提到,這次跟曾之喬一起拍戲,女方情緒都是真實,「她拍戲都是百分百投入,看到她哭會想要抱抱,像今天有新聞說她本來有機會交往小鮮肉,但因為跟謝佳見合作太真,所以斷了曖昧,就會很心疼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