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i自爆「每天飢餓12小時」 瘦到只有58kg:吃啥拉啥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Bii(畢書盡)、宋芸樺和李玉璽(Dino)8日為拍攝飢餓三十公益廣告合體,3人也將在7月一同參與飢餓30個小時的體驗活動。宋芸樺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餓超過20個小時;李玉璽也正處於「食量增加中」的狀態;只有Bii在工作過程中已經開始體驗飢餓,而且還瘦了近2公斤。

被問到是否有過長時間飢餓的經驗?Bii透露其實自己最近都會餓上12個小時,「我工作時間大概都從中午開始,不過我工作前不太愛吃東西,所以從醒來到工作完差不多12小時。」腸胃不好的他,坦言因為餓肚子,反而變成「吃什麼就拉什麼」,就算能吃多一點也只會胖到臉,「我還蠻討厭自己身體的,吸收不了東西。」他也透露之前體重還有60公斤,現在已瘦到58.2公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ii去年參加飢餓三十時,因為背傷而無法參加體驗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宋芸樺則笑說自己從沒餓超過20小時,「我還蠻幸運的,很餓的時候都有東西吃。」不過她也不怕7月即將挑戰飢餓三十,因為平常沒有機會,「我算是代表那些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的人,所以希望沒參加過的朋友都能跟我一起。」李玉璽也透露自己拍戲跟吃東西之間的時間調配算正常,笑說:「我最近食量蠻大的,說實話有點擔心7月的活動。」

「Together We Will, 齊飢再造奇蹟-飢餓30小時」活動即將在7月15至16日舉辦,今年還將在高雄、彰化、花蓮三地同步舉行,盼望連結在地資源,深化各地的生命教育、減少城鄉差距;代言人Bii、宋芸樺和李玉璽也預定將出席活動,一起體驗飢餓30小時。

▲Bii、宋芸樺、李玉璽聯手擔任此次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