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AV女優認了「男友是台灣人」 秘戀3年證明真愛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出產無數頂尖的AV女優,雖然有大票粉絲追隨,但因為工作關係,在現實生活中卻很難談戀愛;不過有一名知名女優不只交到男友,對方還是台灣人,且經常來台探望男友,感情相當甜蜜,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。

▲AV女優三上悠亞(圖/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;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)

AV評論家「一劍浣春秋」8日發文透露,一名頗具知名度的AV女優向他坦承「有台灣男友」,且是現在進行式,已經順利交往3年,每隔1至2個月都會來台灣和男友相聚,對方則是3個月就會去日本一次,每次見面就像是小別勝新婚一般甜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V女優Julia(圖/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;翻攝自網路)

一劍浣春秋坦言,一開始還心存懷疑,直到該名女優拿出和男友的合照,並清楚描述男友家附近的景點,才相信女優的話,而女優雖然和台灣人交往3年,但會說的中文仍然只有基本問候語,讓他感覺相當有趣;雖然女優並不介意戀情曝光,但他擔心會招來酸民的無謂舉動,決定不公開女方身分,反而引起外界更大好奇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