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上「鸚鵡界潘若迪」的節奏 燃脂舞步Move It x2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如何發現自己家的毛孩有諧星潛力?不妨打開家裡的電視看看牠們的反應。國外有隻小鸚鵡,當主人打開電視傳出聲音時,居然可以跟著節奏上下擺動跳舞,跳到激動處還能後跟著節拍喊出聲,讓主人意外發現牠的搞笑功力不斐。

這隻金頭凱克鸚鵡,聽到卡通《馬達加斯加》的插曲「I Like To Move It」時,開心的上下擺頭,而且都有跟在節拍上,彷彿帶動唱似的,電視內的卡通人物講一句,小鸚鵡就跟著叫一句,有趣的是,電視中的人物舞步也是上下跳動,彷彿練好似的,跳起舞來意外合拍。凱克鸚鵡的叫聲和小太陽鸚鵡一樣尖銳,個性活潑,好奇又有趣,也很喜歡撒嬌,擄獲不少鳥奴的心。

▼影片取自I Like Animals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鸚鵡金頭凱克跳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