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經營13年只靠一句話 宋達民:老婆永遠是對的

▲宋達民和洪百榕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。(圖/取自宋達民與洪百榕愛的臉書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宋達民與洪百榕結婚13年來感情穩定,夫妻倆今(8日)出席「愛在四月天」記者會,受訪時分享了許多對婚姻的看法以及經營模式。他說,「老婆永遠都是對的,我最後一定道歉。」也透露有次脫口罵了老婆而心有愧疚,隔天立刻一把抓起老婆強吻化解冷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宋達民和洪百榕分享夫妻的相處之道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宋達民與哥哥宋逸民都是演藝圈的模範老公,他認為婚姻的經營之道就是「老婆永遠都是對的」,至於有沒有可能真的是老婆做錯?他毫不猶豫地說,「沒有這種事,因為老婆一定是對的」,逗得一旁的洪百榕頻頻掩嘴露出微笑。宋逸民則認為,夫妻倆都在乎彼此,學會看對方的優點,自然就能讓感情穩定。

宋達民透露,記得有次夫妻倆吵架,自己當天大罵了洪百榕,隔天自己稍微氣消後,換成老婆來罵他,之後形成冷戰。經過冷靜後,宋達民自認對老婆有所愧疚,便突然一把抓起老婆,猶如偶像劇情節「霸氣親吻」,瞬間讓老婆露出笑容,也讓兩人重修舊好。

▲「愛在四月天」活動邀請來基督徒重機騎士團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另外,由藝人組成的「藝起發光」協會舉辦「愛在四月天」活動邁入第9年,今年以「心的禮物」為主題,更將首次移師台南舉辦,今天更邀請了基督徒的重機騎士團一同誓師。屆時將在15日、16日接連兩天舉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