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BLOCK B「7缺1」現身! 宰孝搭肩有權跳著離開

記者吳睿慈/桃園報導

南韓團體BLOCK B成軍以來嘗試各種類型音樂風格,成員ZICO鬼才般的創作才能,在饒舌界有著崇高地位;他們出道6年未曾在台舉辦專場演唱會,9日將於台大體育館開唱,不過成員泰欥沒出現在桃機,僅6位成員在8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,低調戴著鴨舌帽現身。

▲▼BLOCK B 8日二度訪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LOCK B此趟二度訪台,為即將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做準備,ZICO戴著黃色鴨舌帽打頭陣,宰孝則是搭著有權的肩膀,不時上下跳動,看似心情非常好,但成員泰欥沒出現在桃機,僅6位成員低調戴著鴨舌帽現身。而現場紅龍不慎被撞倒時,有權與ZICO聽見巨大聲響急回頭關心,所幸現場沒發生意外。

▲▼BLOCK B 8日抵台,成員泰欥沒隨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另外,泰欥8日一早隨著成員一起現身仁川出國,卻沒現身在桃園機場,令不少粉絲困惑「他去哪了」,對此主辦解釋「他比較晚到」。BLOCK B台大體育館演唱會票房現已售出7成,現場仍可購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