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3室友組超萌「老鼠幫」!貓咪抱老鼠睡著 還跟狗親親

▲貓咪、狗狗和老鼠同住一間房,人稱「老鼠幫」。(圖/翻攝自Oshkosh Area Humane Societ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、狗和老鼠關在同一個房間?這或許會讓很多人感到驚慌,不過美國威斯康辛州收容所 Oshkosh Area Humane Society的確這麼做了,而且這「三位室友」感情再好不過了,事實上狗狗薩莎(Sasha)、貓咪傑克(Jack)和老鼠推可(Tweaks)被前飼主一起送到收容所。

飼主3月初時因為要搬家,而新家沒辦法養寵物,於是將薩莎、傑克和推可一起送到了收容所。所方表示,剛來的動物都必須身體檢查,當時傑克排第一個,但一進診療室,傑克突然變得非常驚嚇、對著人哈氣,一點也不願意合作,「同事建議把狗狗也帶進來,神奇的事在我們眼前發生,薩莎一進來傑克又變回原本冷靜的貓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志工說或許是常跟狗相處,推可甚至有些「狗性」,很可愛呢!(圖/翻攝自Oshkosh Area Humane Society)

工作人員目睹這樣的情景之後,馬上就把3隻動物安排在同一個房間內,不過要把小老鼠推可也放在一起還是讓他們有些心驚膽顫,大家先將傑克和薩莎安頓好,推可最後才加入,「雖然主人說他們處得很好,但大家都圍著,就擔心會有什麼閃失。」當推可進到房間,先是跑到狗狗旁邊,接著舔舔牠的臉,狗狗也親暱地舔舔推可,下一步推可跑向正在睡覺的傑克,「貓咪竟然起身把老鼠撈進懷裡,抱著一起睡著了,就像是最好的朋友,這真的很令人驚訝。」

▲傑克的行為讓所有人吃驚同時鬆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Oshkosh Area Humane Society)

收容所稱呼這3位好朋友為「老鼠幫(The Rat Pack)」,並決定要讓牠們一起送養到新家。一名叫貝倫(Kathy Berens)的女子帶著女兒到收容所想再領養一隻貓咪,但同時也想領養狗狗,於是志工向她們介紹了「老鼠幫」。貝倫相當滿意薩沙和傑克,但是很抗拒「養隻老鼠」,還說「喔不不,我不認為我會喜歡老鼠。」不過志工們仍要她看看推可的樣子。

▲▼看來「老鼠幫」將會有個非常幸福的新家呢!(圖/翻攝自Oshkosh Area Humane Society)

當貝倫和女兒終於被說服抱抱推可,母女倆馬上被收服了,「抱了牠之後,我終於了解牠有多迷人,讓人情不自禁地喜歡。」終於「老鼠幫」有新家了,不過對工作人員來說還是有些不捨,因為這幾個星期以來他們都非常沉浸在欣賞「老鼠幫」的互動,從中得到許多療癒能量呢!

關鍵字: 老鼠幫貓和老鼠貓狗貓鼠領養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