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床戲孟耿如「超激烈」!放話:怕電視台不敢播

記者林奕如/桃園報導

周湯豪、孟耿如主演《鐘樓愛人》還沒播就備受關注,日前還爆出他大頭症負面新聞,包括拒拍床戲、不背台詞以及常請假延誤進度等,ETtoday獨家桃園探班,他駁斥這些傳聞,在直播時更放話「保證床戲拍到讓你不敢看。」

周湯豪孟耿如合作床戲,放話拍到讓電視台不敢播,(圖/記者林世文攝、翻攝周湯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湯豪和孟耿如首次合作,一個月都在彰化long stay,為了趕拍戲每天都工作10小時以上,培養出超好默契,日前爆出他「大頭症」拒拍床戲等負面新聞,他直接駁斥,更心疼劇組工作人員這麼辛苦,但都被模糊焦點,「大家說我拒拍床戲,我們床戲可厲害,拍到他們不敢剪進去,太激烈了。」他放話床戲尺度讓他們(工作人員)都很害羞,「我是很OK,就怕電視台不敢播。」

▲楊銘威(左起)、周湯豪、孟耿如合作拍戲培養好默契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此外,孟耿如這次跟帥哥周湯豪合作,不擔心男友黃子佼會吃醋,「他不在意啦,因為這是演員的工作。」她每天忙拍戲,男友也全力支持,有次男友還從台北開夜車,送她去南投拍戲,她笑說「我一到現場就忙拍戲,他就四處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