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木蘭》女主角瘋傳是她! 「混血女星」PO古裝照美炸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迪士尼電影《花木蘭》自從確定改編成真人版後,女主角人選始終是網友的關注焦點。中美混血女星盧靖姍6日無預警在社群網站PO出疑似女主角的定妝照,並附上《木蘭辭》的文字,被推測最終人選極有可能就是她!

▲盧靖姍經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盧靖姍微博)

照片中,只見盧靖姍梳起中分古典髮型,身穿粉色滾邊的立領古裝,濃眉大眼配上炯炯有神的目光,與花木蘭的堅毅形象有幾分神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盧靖姍一度被網友認定就是花木蘭的出演人選。(圖/翻攝盧靖姍微博、網路)

不僅如此,盧靖姍還貼出一段《木蘭辭》,其他細節都沒多說,故作神秘的氛圍立刻引發網友揣測,花木蘭人選可能已經選定。

▲盧靖姍上傳的貼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盧靖姍微博)

事隔1天,盧靖姍再度在微博發文,這次是在影片中用廣東話吟唱《木蘭辭》,正當網友推測可能要正式證實時,片尾話鋒一轉,雙手合十向粉絲道歉:「我很抱歉,我沒說過我會演花木蘭」,坦言這是包括她在內許多演員的夢想,之所以會貼出《木蘭辭》,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這首詩。

▲盧靖姍隔天立刻澄清自己純粹想分享《木蘭辭》這首詩而已。(圖/翻攝盧靖姍微博)

事實上,盧靖姍曾是小室哲哉的旗下藝人,並出了2張專輯,2000年還曾與天后安室奈美惠同台演出,後來因不願放棄學業,而暫停了歌唱事業的發展,直到2008年演出港片《狼牙》打開知名度,隨後更出演美國影集《綠箭俠》。

對於花木蘭人選,坊間曾傳出章子怡、胡婷婷、劉玉玲、林允等有力人選,但官方微博曾回應目前尚未選定,正處於選角的前置階段中。

▲胡婷婷和林允都是網友心中花木蘭的有力人選。(圖/翻攝胡婷婷臉書、林允微博)

►盧靖姍道歉影片,請點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