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銀行變炮房! 男女落地窗前當眾裸身「激戰」停不住

▲一對男女於委內瑞拉班內斯科銀行(Banesco Bank)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@minombreeschris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銀行落地窗前上演活春宮!委內瑞拉班內斯科銀行(Banesco Bank)一間分行,一對男女情不自禁,竟在銀行地板直接「開戰」。大尺度的影片被上傳網路後,引起網友們不斷瘋傳,並且開玩笑留言「找不到旅館的時候,就來班內斯科銀行吧!」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對男女在銀行裡面就忍不住「大戰」,只見在燈光昏暗的銀行內,衣服散落在一旁地板上,而兩人忘情的享受,在大片落地窗前不斷以大動作「衝刺」,連攝影者以近距離拍攝,也毫不自覺的繼續動作。

班內斯科銀行在委內瑞拉擁有440間分行,目前不確定影片發生地點於何處,但是銀行拒絕對此事表達意見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笑稱銀行的標語「與你同在」,已經被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現在可以改成「加入班內斯科銀行,我們很快唷!」

►影片請點選這裡。

▲網友瘋改班內斯科銀行(Banesco Bank)宣傳海報。(圖/翻攝自Cuotto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