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不到的大學女同學已成人妻 他7年後終於打動芳心卻挨告

▲婚外情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年少時期的戀情總讓人懷念,但死灰復燃卻不一定都有好結果。一名許姓男子大學時追求過張姓女同學,不過心意沒有被接受,對方後來跟另名蔡姓男子結婚,沒想到他多年後來又再次追求張女,還說「好後悔,能在妳身邊照顧妳的人不是我」,竟成功打動已是人妻的張女,事情曝光後要賠蔡男60萬元。

據判決書,蔡男和張女交往8年後終於在93年結婚,但去年情人節妻子竟然一個人盛裝出門,跟蹤之後就發現是跟許男約會,回家之後妻子更直接提離婚,經過一番調查才知道,原來2人從100年5月就開始地下情,而且許男還在張女筆記本寫下:「真的好後悔,能在妳身邊照顧妳的人不是我!」、「能看到妳就什麼都好了」、「真是懷念以前唸書時,一起去跨年的時候」、「算一算我們認識12年了」等語,更共同用臉書帳號紀錄旅遊,氣得他提告求償。

對此,許男辯稱是張女婚姻出現問題找他訴苦,對方希望讓丈夫吃醋,才要求他幫忙,寫那些曖昧的話,自己是被仙人跳,不過法官認為根據張女證詞及2人臉書中的親暱照,都可以認定他破壞蔡男婚姻,因此判他敗訴,要賠蔡男6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