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分手鮮肉男友? 「取消關注」7個月戀情現危機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蕭亞軒(Elva)與小13歲的高爾夫球選手Michael(陳樺)7個月前戀情曝光,2人先前在泰國十指緊扣,後來再被目擊一同現身宜蘭三星某海鮮餐廳用餐,狀似感情甜蜜。不過近日被爆出小倆口感情疑似出現危機,蕭亞軒IG突然取消追蹤男方,也一反常態鮮少po文,傳出分手疑慮,戀情發展也引人好奇。

▲蕭亞軒與男友Michael感情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、Michael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亞軒2016年8月和24歲的華裔高球選手Michael傳出戀情,兩人多次被拍到出遊,也傳出同居消息,甚至在3月底還被目擊到宜蘭吃海鮮,沒想到現突傳出感情生變。據《蘋果》報導,蕭亞軒IG帳號已取消追蹤Michael,記者實際查看,發現IG最後一次發文是1月17日,微博則是2月21日,臉書上次發文已經是2月5日,隔了一個多月未分享近況,一反常態。

▲蕭亞軒與男友Michael交往7個月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臉書、Michael IG)

不過Michael在3月6日時上傳一段影片,背景傳出Elva笑聲,表示一個月前兩人關係依然甜蜜,
是否近日感情突然生變?也格外引起揣測。對此,蕭亞軒經紀公司回應,「Elva目前把重心放在新專輯及其他計畫上,私領域的事情先放在比較後面的位置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▲▼蕭亞軒許久沒更新動態。(圖/翻攝IG、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