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貓偷睡床怕被發現 跳下床踮腳查看「爸爸回家了沒」

 

▲好像聽到爸爸要回家的聲音,先跳下床偷看再說!(圖/網友楊于諦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毛孩喜歡趁沒人在家時,偷偷跑到沾有主人味的軟床上睡。住在高雄市的10歲橘貓「糖哥」趁爸爸不在家時,爬到床上睡覺,發現爸爸好像要回家了,立刻跳下床裝沒事,還踮起腳尖要偷看,擔心被罵的模樣萌翻眾多貓奴!

影片中,糖哥從舒服的床上坐起,表情開始有點不對勁,接著一個轉身,飛到床旁邊下「戒備」,似乎身高太矮,視線遭桌子擋住,牠將微胖的身體伸得越來越高,還默默踮起後腳查看「爸爸回來了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剛剛偷睡床上的事應該沒被發現吧。

殊不知爸爸早就發現了,這一切的情況也被媽媽錄下來,他們看見糖哥的反應實在太逗趣,影片經由友人「楊于諦」所貼出,網友看完在底下留言,「是兔子嗎?」、「金貓獨立」、「好可愛~還知道自己做錯事」、「太可愛了啦!奴才不在照睡啊!沒在怕的」、「家法很嚴的Fu」、「不管毛孩和小孩,皮的時候都一樣,裝傻逃跑XD」;有部分網友則心疼認為「不能睡床的貓咪很可憐」。

糖哥原本是可以光明正大睡床上的,但自從牠在床上偷尿尿後,就被爸爸下令「禁止上床」,因此只能趁他不在家時,跟媽媽一起偷躺在床上享受,然後再預防性偵測爸爸回家沒,這樣一來就可以躲劫避難了。

▲糖哥是領養回來的貓,受到爸爸媽媽的疼愛。

▲平常最怕爸爸,但完全不怕其他人。

▲朕就是想睡床~沒人能阻擋!▼影片

關鍵字: 寵物貓咪橘貓尿床偷看踮腳尖睡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