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爆料余天玩手機拉BAR 一打開帳單…嚇傻了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余天出道多年,7日和兒子余祥銓同台拍廣告時,談起當年與搭檔豬哥亮的交情,以及29年前對方遭槍擊受傷的往事,還被兒子爆料過去玩手機拉BAR,結果看見帳單金額當場嚇傻!

▲余天7日與余祥銓同台拍攝廣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天7日首度和余祥銓同台拍攝手機遊戲廣告,拍攝過程中,父子倆互動十分輕鬆,還被兒子抱大腿,現場氣氛相當歡樂。他表示,若是自己代言,一定會收取4、5百萬元的費用,不可能只有百萬,「所以百萬元酬勞就全給兒子」。

余祥銓說,「有發現我瘦了嗎?」原來,他為了這次的代言廣告,從原先的88公斤,瘦到剩下如今的81公斤,目前仍持續瘦身當中,目標是75公斤。

談到手機遊戲時,余祥銓接著爆料,爸爸過去玩手機拉BAR時,沒注意到費用的計算方式,「結果帳單一來要10幾萬元,原來是以美金計算」,讓余天嚇到決定少玩。

▲余祥銓爆料余天玩手機拉BAR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此外,余天在拍攝現場,也提到因大腸癌住院的好友豬哥亮。他除了希望對方早日康復,也回想起29年前時,對方曾在高雄遭到槍擊。當時,大家表演完後都去休息了,所有人都是到隔天才知道這件事,「(豬哥亮)一度昏迷,紛到醫院探視豬哥亮,後來只好拜託同檔的康弘、黃西田幫忙主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