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老婆偏愛他不帥!郭子乾結婚18年零緋聞全靠3優點

▲郭子乾結婚18年零緋聞,談起老婆「她覺得我不帥。」(圖/翻攝自郭子乾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郭子乾和空姐老婆魏玉蓮結婚18年,並育有一個17歲、正在就讀華岡藝校的兒子郭德君。兩人當初因為裝潢位於台北市景美的新家相識交往,談起妻子的擇偶條件,「她覺得我不帥,有才華又有責任感,都符合她的條件。」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郭子乾有過2段婚姻,第一任妻子結婚3個月就分手,5年後遇到魏玉蓮。不過女方因為他的藝人身分感到沒安全感,他透露曾同時被收掉5個節目,「她覺得藝人這份工作很不穩定」,經過一段很長時間才漸漸被改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子乾出道30多年,幾乎沒有傳過緋聞,有關愛妻的調教方法:「我老婆說要懂得避嫌,像跟粉絲拍照比YA就好,不然就用手拿麥克風不要太親密,圖片會說話,沒必要因此被誤會,沒意義。」此外,他的兒子郭德君2016年起也開始接演舞台劇,父子難得同台飆戲,未來不排斥孩子繼承衣缽,並說:「如果他是這塊料當然OK。」他認為在演藝圈除了才藝,還要靠運氣,「如果不紅就讓他當興趣。」

▲郭子乾兒子郭德君就讀華岡藝校,2016年首度演出舞台劇。(圖/翻攝自郭子乾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