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日龍逆轉橫濱DeNA開胡 中止開幕6連不勝

▲中日龍終於開胡。(圖/截自中日ドラゴンズ臉書粉絲團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開幕6連不勝的中日龍,7日對戰橫濱DeNA,靠著中繼投手又吉克樹壓制3局,7局下火力集中攻下3分,以7比5逆轉對手,終於拿下本季首勝。

中日龍3局下一口氣拿下4分,不過先發投手大野雄大,主投5局失5分,又讓中日龍陷於落後。關鍵7局下,中日龍由龜澤恭平、葛雷諾(Alex Guerrero)接連安打,也迫使橫濱DeNA再換上第3任投手須田幸太,不過他仍挨凡塞杜(Dayan Viciedo)1分打點安打,追平比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平田良介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新人京田陽太挨觸身球保送擠回超前分,再靠藤井淳志高飛犧牲打添1分保險分,終場中日龍就以2分之差擊敗對手。

又吉克樹中繼3局表現精彩,僅被擊出1支安打,奪1次三振,拿下勝投。他表示,「這是大家很想要的1勝,我盡可能地在投手丘上做到想要達成的事,能為森繁和監督守住首勝真是太好了。」新人游擊手京田陽太先在3局貢獻高飛犧牲打,是職棒生涯初打點,接著又「賣肉」貢獻此戰勝利打點。

中日龍開幕3戰遭到巨人橫掃,本周與廣島開啟3連戰,首戰以1比7落敗,5日則是戰至12局握手言和,6日又在延長賽吞敗,終於在7日對戰橫濱DeNA時開胡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日龍橫濱DeN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