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翔很愛講話! 范瑋琪爆笑重現「兒子跟外星人通話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藝人范瑋琪近兩年來以家庭為重心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雙胞胎萌兒飛飛、翔翔的近況,兩個兒子正處於牙牙學語的狀態,范范7日為精品開幕站台,爆笑模仿兩兒天天在家裡「與外星人通話」的樣子,笑說:「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話。」

▲范范兩萌兒飛飛、翔翔現在非常愛講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范7日為精品開幕站台,雖是難得溜出門,話題仍離不開兩個寶貝兒子,笑說:「待會4點還要接他們去手腦協調的遊戲課,我轉換身份非常快。」飛飛、翔翔現階段正處於牙牙學語的狀態,她常在IG分享兩人講著英文「car」的可愛模樣。

▲范范笑說兩兒都在跟外星人對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被問到兩個兒子現在是不是常說英文,范范笑說:「他們兩個現在很愛講話,然後都講外星話,根本也不是英文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話。」接著爆笑模仿兩兒講話模樣,各種以奇怪語調組成的句子,她笑說「我覺得應該是跟外星人通話」。

3月展開世界巡演,范瑋琪也透露將在11月唱回台灣,對時間分配非常注重,她也表示「第一場巡演已經過了,平衡家庭跟工作越來越上手,接下來巡演也不會緊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