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選錯時間狂開「尷尬玩笑」 曾之喬爆炸:你給我閉嘴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曾之喬(喬喬)主演戲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剛殺青,與男主角王子感情甚好的她,結束後發文感謝劇組及這位好友相伴,字裡行間流露溫馨。不過兩人雖然感情好,也有「踩錯地雷」的時候,她7日出席公主時裝秀,表示自己沒有公主病,但會因為睡不飽而發脾氣,王子就曾在她睡不飽時亂開玩笑,當場惹毛她!

▲王子曾在錯的時間開玩笑,一秒惹毛曾之喬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之喬表示自己沒有公主病,唯一在戀愛時會耍任性,工作很累時就會撒嬌,開始煩躁,「還有我的死穴就是你不讓我睡覺,睡飽了都可以釋懷,沒有睡飽時就不要惹我!」透露「王子」邱勝翊曾在沒睡飽時招惹她,當時在片場王子常叫她「小胖妹」,因為認為這稱呼可愛也甜蜜,所以允許讓他這樣稱呼,但王子卻不停在別人面前亂開玩笑,說她「吃什麼都說好」,瞬間踩到她雷區。

▲曾之喬穿著黃色禮服扮成貝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當時王子不停對別人說:「喬喬就是你給她吃什麼,她都會說好吃,她就是很愛吃!」即便一旁的曾之喬臉色大變,不耐白眼,他依然毫無察覺繼續亂開玩笑,講了3次這些話後,曾之喬終於受不了直接對他怒吼:「你給我閉嘴!」王子當下嚇傻,直到後來某一次玩真心話大冒險,他才坦言喬喬這句話讓他很難過,無辜地說:「平常都覺得好笑,為什麼那天不行?」原來就是在喬喬沒睡飽時說錯話,喬喬說:「這可能也是我要修改的地方啦,睡不飽是真的都蠻會發脾氣。」

▲曾之喬與一群模特兒合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