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坐橋墩自言自語…酒聚回來就中邪?母:兒子本來很正常

▲桃園大竹陸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卡到陰?桃園一名鄒姓男子精神狀況不佳,7日凌晨竟獨自坐在蘆竹大竹陸橋橋墩上自言自語,巡邏員警經過見狀忍不住多加留意,見到鄒男突然重心不穩就要摔下時,急忙上前拉他一把,並將其帶回警局。

警方表示,鄒男精神狀況不同於常人,深夜獨自一人坐在橋墩上不斷對空氣說話,行為相當詭異,當員警將他救下後,鄒男言語反覆無法溝通,只好透過系統查詢聯繫家屬到場將他接回。

家屬接獲警方電話後立即趕往派出所,表示鄒男原本一切正常,也有份穩定的工作,但自從前幾日外出與朋友喝酒後就開始出現異常,不但胡言亂語、毫無邏輯,就連行為也很怪異,此次還深夜離家獨坐橋墩,懷疑可能是中邪或卡到陰,目前已準備將他送往醫院治療、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