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童星好幸運! 到後台私會「防彈少年團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美國小童星凱莉羅傑斯(Kylie Rogers)迷戀南韓偶像防彈少年團,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都知道,被送演唱會門票當作生日禮物,不僅如此,參加完演唱會後竟獲得與偶像合照、親筆簽名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讓其他粉絲們超羨慕。

▲凱莉羅傑斯與偶像「防彈少年團」合照。(圖/翻攝自凱莉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3歲凱莉羅傑斯從不隱藏自己愛韓流明星,曾在電影裡與羅素克洛飾演父女,因此今年生日收到「銀幕爸爸」送的生日禮物,是防彈少年團4月初在美國的演唱會門票。

▲凱莉羅傑斯拍攝出發前燙頭髮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凱莉IG)

演唱會當天,凱莉像要去見男朋友一般,特別燙捲頭髮,穿著黑色小洋裝,打扮得美美的,準備防彈手燈大肆揮舞,沒想到看完演唱會有更大驚喜,獲得與偶像在後台見面的機會,又是簽名、又是合照,尤其她最愛的3位成員柾國、Jimin(智旻)跟SUGA就站在身旁,表情顯得特別靦腆。粉絲看到超級羨慕,留言「如果是我一定會當場大哭」、「你太幸運了!」

▲凱莉羅傑斯被防彈少年團簇擁合照。(圖/翻攝自凱莉IG)

▲▼凱莉羅傑斯獲得防彈少年團親筆簽名。(圖/翻攝自凱莉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