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地版百慕達三角洲! 男星陷亞馬遜雨林「離奇消失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環太平洋》查理漢納(Charlie Hunnam)近日演出新片《失落之城》(The Lost City of Z)跟著劇組潛入雨林拍攝,吃足苦頭。亞馬遜影業日前發布正式預告,92年前上校福斯特潛入雨林「離奇消失」的真實故事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查理漢納演出新片《失落之城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失落之城》由真人真事改編,英國上校佛斯特1906年為了完成皇家地理協會測繪地圖的使命,前往玻利維亞找出尚未被發掘的地區,卻在叢林裡迷失了方向,意外發現珍貴文物,最後在當地人的協助下,順著河流才得以走出叢林。

此趟旅程,上校佛斯特發現當地存在文明的生活,回到家鄉卻沒人願意相信那個荒涼的地方會有「文明」。為證明他所言不假,他1925年帶著兒子重返口中有著文明跡象的「Z城」,卻自此消失在叢林當中,再也沒有回家,成為世紀之謎。

▲Z城猶如陸地板百慕達三角洲,掀起探險狂熱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「Z城」猶如陸地版百慕達三角洲掀起探險狂熱,無數探險家尋找上校佛斯特的蹤跡及Z城的線索,卻都一無所獲,甚至有不少人因此喪命,故事也被暢銷作家大衛格雷恩(David Grann)依真實事件改編小說,掀起討論。

此外,《福爾摩斯》作者柯南道爾的著作《失落的世界》角色原型就是以上校佛斯特作為參考人物,而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《印第安那瓊斯》系列電影,靈感也是來自於他的故事。

▲《失落之城》耗時6年籌備完成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後來布萊德彼特買下《失落之城》劇本,親自擔任監製,與《自由之心》、《末日之戰》金獎製作群再次聯手製作,導演由《浮世傷痕》、《紐約愛情故事》導演詹姆斯葛瑞(James Gray)執導,耗時6年籌備,2015年終於正式開拍。

而男主角原訂由監製布萊德彼特親自主演,也曾傳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有意演出,兩人皆因檔期忍痛放棄,最後由查理漢納雀屏中選,其他演員包括羅伯派汀森、新「蜘蛛人」湯姆荷蘭,以及《美國狙擊手》席安娜米勒,卡司陣容堅強。

《失落之城》劇組跋涉到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、格雷阿比小鎮、斯特蘭福德灣,以及南美洲哥倫比亞聖瑪爾塔等地拍攝,讓片中海灣和叢林場景更加真實。本片獲選紐約影展閉幕片,並在2017年柏林影展榮獲好評。電影6月2日上映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