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新朋友!癱瘓狗狂拖後腿上前認識 招呼完雀躍轉圈圈

 

▲你好,我叫做Scooty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行動不方便或是患有重疾,許多毛小孩仍然正面開心生活。美國有隻狗狗「Scooty」小時候住在墨西哥,不幸遇到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,好在被新主人Erica領養後,Scooty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,永遠都是超有活力、超快樂的渡過每一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天Scooty在啤酒廠遇到新朋友,牠開心拖著後腿上前奔去「打招呼」,與對方交換氣味完後,還雀躍地在原地轉圈圈,開心的模樣表露無遺。開朗又活潑的Scooty平時還會跟媽媽玩追球遊戲、拔河、撒嬌等,還會幫媽媽「送文件」是一位超萌小幫手。

Scooty的後腿原本被醫生認定要「截肢」,好在有媽媽的堅持,Scooty經過漫長的復健之路後,牠的後腳正一點一滴的在進步!雖然有時候要靠著特製輪子來行動,但大多時間可以靠著後腳幫忙走路,勵志的行為感動了許多人。

關鍵字: 寵物殘障勵志截肢毛孩行動不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