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「卡到陰」求救仙姑郭書瑤!《通靈少女》引爆討論潮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郭書瑤主演《通靈少女》(THE TEENAGEPSYCHIC)才首播就引起熱烈討論,衝上熱搜排行,即將播出的第2集中,將化身茱麗葉高歌,要演出五音不全,讓實際上是歌手的她「演出好難」,大笑表示「唱完後,我覺得丟臉到極致,但是很多工作人員因此愛上我。」

郭書瑤與小凱在《通靈少女》劇中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/HBO Asia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書瑤劇中有通靈體質,白天學校上課,晚上在宮廟當仙姑,處理信眾大小事,才16歲的她,就已看盡人性百態,已經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。最新一集中,她被閨蜜「陷害」參加話劇社茱麗葉甄選,在宮廟裡正經背著拗口的莎劇台詞,讓她直呼:「比往生咒還難念!」於是廟公陳慕義與甘草人物阿宏(李英宏飾)、阿修(吳宏修飾)這宮廟三寶,建議她加入自我特色與專長,結果成了鬼吼鬼叫靈媒版茱麗葉,還把墓阿埔以及「唵嘛呢叭咪吽」六字真言隨興加進去,唱到大笑場還欲罷不能。

▲郭書瑤和「宮廟三寶」一起創造歌曲。(圖/HBO Asia提供)

第2集也有新角色小凱登場,小凱因為父母離異由阿嬤帶大,不但常常卡到陰,身上還出現不明瘀青,而且行為有些偏差,和郭書瑤有不少對手戲,她有感而發地表示,「從小孩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忽略的事情,而小孩總是可以教大人很多事。」該劇每周日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、晚間10點於HBO播出,4月30日連播2集大結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