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昆明2臭青母乖乖坐椅子「等上課」 嚇壞幼兒園老師

▲菜花蛇闖進幼兒園。(圖/翻攝自雲南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來上課?昆明市東川區銅都街道辦一間幼兒園教室內日前出現兩條蛇,盤踞在小朋友坐的小板凳上,所幸當時小朋友們並不在位置上,「不速之客」把老師嚇壞了,報警後,員警趕來捕蛇。

據《雲南網》報導,當時下課時間結束後,幼兒園陳老師帶學生回教室時,發現兩條蛇吐著信子,盤踞在小凳子上,著實嚇壞了,但孩子們得到及時疏散,未受到驚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川區公安局碧谷派出所民警聞訊趕來,配合當地森林公安民警,合力用捕蛇鉗將其捕獲。據悉,這兩條蛇是菜花蛇,又臭青公、臭青母,長約1米左右,無毒,遇到驚嚇時會從肛門腺分泌出帶有臭味的液體來嚇跑敵人,已移送至區森林公安分局處理。

警方也提醒,天氣漸熱,蛇也進入了活躍期,家中或附近有大量花花草草的市民尤其要注意,如家中發現蛇出沒,切勿盲目抓捕,應第一時間報警,以免受傷。

關鍵字: 菜花蛇幼稚園上課昆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