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.9萬起老字號改頭換面!三菱Lancer大改款登場

2017年04月7日 11:01

▲Mitsubishi推出全新改款Lancer房車,繼續在中型房車級距「戰下去」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,以下同)

記者張慶輝/台北報導

儘管消費者目光逐漸轉向休旅級距,但在台灣汽車市場中,中型房車仍佔有大半銷售比例,所以中華汽車在母廠MITSUBISHI的奧援下,針對老字號Lancer進行從內到外的徹底翻新,並將安全配備提升至現代水準,開出69.9萬的建議售價,要繼續在台灣車壇「戰」下去!

▲車頭導入三菱最新家族設計語彙「Dynamic Shield」,讓Lancer徹底改頭換面。

在外觀設計上,全新Lancer導入了「Dynamic Shield」的家族車頭樣貌,並在車側加上一道C型鋼刃線條,車尾則採特殊的上揚造型、搭配LED導光條尾燈,完全跳脫現號的身影。

▲特殊的上揚車尾造型,搭配LED導光條尾燈,讓Lancer多了幾分獨特美感。

車內控台格局也大幅調整,大量使用軟材質與橘色縫線,烘托出精緻細膩的氛圍,同時還有SMART極智數位儀錶板,不僅能選擇多種風格配色,還能顯示導航與多媒體資訊等,是同級車中少見的科技配備。

▲內裝控台格局也經過翻新,以皮革搭配橘色縫線為主軸,並以亮銀色飾板點綴。

新Lancer搭載一具1.8升4缸自然進氣引擎,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17.9公斤米扭力,搭配模擬6速的CVT變速箱,可繳出15.7km/L的一級油耗;安全配備則將循跡車穩列為全標配,並提供最高6氣囊選擇,開出69.9萬至79.9萬的建議售價,挑戰年銷7千台目標。

▲動力改採代號4J10引擎,搭配JATCO CVT-8變速箱,更加講究油耗經濟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