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智苑與親姊感情好 為台灣調配出最愛的「天空」香味

 

▲河智苑私底下喜愛帶有中性香調的香味。(圖/翻攝自hajiwon1023 IG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身為南韓演員河智苑親姊的田侑倞來台,為自創品牌CHIC & CHICK 8日將在信義誠品開設的櫃位宣傳,甚至發表台灣限定的「At This Moment」隨身系列香水;她也透露,河智苑私底下喜歡比較中性的味道,像是「暮光之城」(Twilight)就是她最愛的香味。

擁有多國芳療師認證資格的田侑倞熱愛香氣,經常使用天然的精油製作出各種香氛保養,跟妹妹感情超好的她,每次研發出新的香味或是單品,總會先拿去給河智苑試用,兩人都滿意了,才會推出,可以說是兩人心血的結晶。

▲河智苑平時就愛拍攝天空美景,上傳到IG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hajiwon1023 IG)

這次獨家引進台灣的「At This Moment」隨身系列香水,總共有5款,也是田侑倞與河智苑一同研發出來的香氛;除了收錄了河智苑喜歡的「暮光之城」香,平時就愛拍攝天空變化的她,也將其中一款由玫瑰、佛手柑、天竺葵等香氣交織而出的奇幻香調,命名為「天空」,將最愛的景色具象化與粉絲分享。

慶祝CHIC & CHICK信義誠品櫃位即將在8日開幕,當天下午2點,當日單筆消費滿5000元,將可以獲得田侑倞在現場親自調配的客製化香氛,現場也販售她親筆簽名「At This Moment」隨身香水禮盒,限量50組。

▲河智苑與姊姊田侑倞一起為台灣獨家設計的隨身香水。(圖/翻攝自hajiwon1023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