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背後來吧! 男必學「高難度手推車」體位..讓她超銷魂


▲女人喜歡什麼姿勢,就大方說出來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人看過來!如果你的愛人在床上比較難獲得高潮,可能是因為她的G點比較深,絕對不是不滿意你的大小,這時候千萬別氣餒,下次你可以試試國外網站《cosmopolitan》分享的這招「高難度手推車」,相信當你掌握技巧後,她絕對會很快「高潮迭起」。

▼高難度「手推車」性愛姿勢。(圖/翻攝自cosmopolitan網站)

方法很簡單,你先站著面對床,然後請女方用手肘撐好身體,然後把她的一雙蜜腿和屁股往後抬高,你就會呈現「手推車」的姿勢,再來就是瘋狂衝刺了,相信這個姿勢她絕對會很快高潮,你也能享受到非常美妙的視野,這個高難度體位絕對是雙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這個姿勢雙方的手都沒空,不能多做點額外的愛撫,那就用點色情的話彌補缺少的觸覺刺激吧!你在「進出」的時候可以問問她想要多深,身為在享受的女方,也可以告訴他妳想要多快,當你們大方享受這個姿勢的時候,絕對會是此生最難忘的一次性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?別再害羞了!《ETtoday健康雲》4月起將開闢新專欄「性事難提」,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,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、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,搶救你的性福!
信箱:lifenews@ettoday.net
◎鎖定每周星期三、日的刊文,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