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情婦上身「往臉上噴水」 王子胸前釦子全打開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由王子、曾之喬擔綱演出的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4日殺青,5日舉辦殺青酒。王子、曾之喬經歷了半年的拍攝期間,也培養了好感情,殺青酒上,曾之喬、王子也精心打扮出席。

▲王子、曾之喬精心打扮。(圖/華研提供/翻攝王子臉書)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5日舉辦殺青酒,當晚主題是「黑道大哥和情婦」,王子和曾之喬兩人用心打扮。王子穿上日式裝扮,裡面白色西裝扣子打開,胸肌線條若隱若現;曾之喬則是穿上白色連身裝扮,開深V小露性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訪時,曾之喬自備道具,不斷往臉上噴水,為了營造一種情婦流汗的感覺,非常入戲;王子則是擺出酷帥的表情,帥勁十足。王子、曾之喬的好感情從戲裡延伸到戲外,也讓粉絲更期待暑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的上檔。

殺青酒宴隔天,曾之喬在臉書寫下978字心得,感謝一路陪伴的夥伴。拍攝殺青戲的當天,正好是兒童節,劇情中一起放著煙火,曾之喬也感性寫下:「我實在想不到比這個更完美的殺青的方式。」

▲王子、曾之喬出席殺青酒。(圖/華研提供)

曾之喬臉書全文:

今天一醒來,我對我的劇組和演員們想念就爆炸了。可是我們明明剛剛才分開(真的是"剛剛"才分開)果然真的是殺青酒後的早晨,總是感觸良多⋯⋯
我們殺青的那天是兒童節,劇情中我們在放煙火,天氣超好,大家的心情也超好,然後顏力正就在鍾少曦的身邊。
我實在想不到比這個更完美的殺青的方式。
在兒童節殺青,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,也覺得老天爺真的很可愛做了這樣的安排。稍息立正我愛你 這個劇組,為什麼會讓這麼多人忍不住不停的謝來謝去⋯殺青就殺青!又不是沒殺青過⋯。
因為這一群人真的就好像孩子一樣,很真心、善良、每個人都有愛笑的眼睛,堪稱史上笑點最低劇組。
常常說拍戲很累,其實累,不只是拍戲本身,更是人情世故。因為一大群(不熟的)人要聚在一起,在接下來的幾個月,朝夕相處,見面的時間肯定都比你的家人、愛人還要更多。其實任何工作都一樣,如果大家能夠團結,將心比心,那麼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完全不一樣。如果這個世界上有更多的人,就像這個劇組裡的人一樣的話,那該有多好。
前輩們總會細心的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晚輩,總是充滿耐性,給新人機會可以提出他們的意見和問題,讓大家有更多火花。
工作人員和演員關係不是對立的,是互相替對方著想的。因為沒有誰比較辛苦,其實大家都有不同的辛苦。
景氣再怎麼不好,依然很努力,不想對不起自己。看到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如此用心,所以自己當然更不能保留。
有什麼好吃的好笑的,來到工作現場第一個和你身邊的同事們分享。
因為每天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覺得活著真好。
因為每天可以跟大家一起為了無聊的小事笑到歪掉,覺得活著真好。
同事不只是同事,而是自己人,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一定會給你拍拍,抱抱,不希望你在工作的時候還這麼難過。
少一點責備多一點鼓勵,表現不好時,每個人都有可以上訴,要求再一次機會。只因為想把工作做得更好。
認真一點工作所以就不會有時間認真八卦。
再累還是要懂得生活,我們就是要在現場泡咖啡!喝下午茶!
因為真的太愛你們了,所以我們一定要常常「大合照」。(大概拍了有八百萬張大合照了⋯)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這一群大兒童,我滿滿的感激和愛,說不完。
謝謝你們,對我的照顧與包容。
我不是一個太懂得當面表達感激的人,因為我很容易會覺得很彆扭,要跟你們講的,都寫在卡片上了。
最後,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愛,去愛更多人。
謝謝,謝謝,謝謝:)
#我永遠不會忘記的
稍息立正我愛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