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楊家維代打再見轟 先發投手江辰晏退場神預測

▲統一獅楊家維代打再見全壘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楊家維6日打出職棒生涯首轟,卻是一支代打再見全壘打,他說:「完全沒有想過首轟是這樣出現,先發投手江辰晏退場時跟我說,你打再見全壘打我們就會贏了。」果然楊家維打出再見全壘打。

獅隊在9局上3比4落後1分,二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換上楊家維代打,1好球之後高志綱換代跑郭峻偉,1好2壞之後轟出中外野3分全壘打,生涯首轟就是代打全壘打又是再見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家維表示,「再見全壘打那一球沒有多想什麼,節奏對了就轟出去了,總教練黃甘霖告訴我,盡力表現就好。」

他表示,賽前跟先發投手江辰晏說,只要你投得好就會贏球,「他在落後時退場,反而跟我說,只要你打再見全壘打,我們就會贏,結果我就再見全壘打了。」

▲統一獅楊家維代打再見全壘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