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喬安恐懼DJ舞台「看精神科」 全身發抖爆哭畫面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將藝名改為DJ Via,漸漸在夜店打出名聲,日前現身墾丁音樂派對擔任DJ,炒熱現場氣氛。不料,在連續3天的活動結束後,她6日晚間透露,自己當時上台前後,都躲在房間大哭發抖,甚至在前一天就醫前,完全無法進食,「給我點時間,對不起,我累了,好累好累。」

▲劉喬安當DJ壓力大到求助精神科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劉喬安結束在墾丁的派對活動後,6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,這幾天在舞台上擔任DJ炒嗨氣氛時,無論台下觀眾有多熱情,自己心中卻還是一直很緊張、很恐懼,「在上台前,下台後,我都躲在房裡大哭,全身發抖,這次的墾丁,只有在離開時的車上才看到我最愛的海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人擔心的是,劉喬安自從前往墾丁,一直到表演活動結束,這段時間完全無法正常進食,一直到前一天前往精神科就醫開藥,才能正常睡覺和進食。

▲▼劉喬安日前現身墾丁音樂派對活動當DJ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最後,劉喬安上傳自己爆哭的畫面,以及前往就醫的單據,感性寫道,「我知道我不夠好,但我真的願意努力願意試,給我點時間,對不起,我累了,好累好累。」

▲劉喬安自爆上舞台前,緊張到全身發抖、躲房內爆哭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劉喬安2014年參與太陽花學運,因身材火辣被冠上「太陽花女王」封號,經歷仲介賣淫風波,斷了原先計畫好的演藝路,但並沒有因此放棄星夢。如今,她改藝名為「DJ Via」,漸漸在夜店打出名聲,對這方面也十分有興趣,正式學當DJ也已經有3年時間。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她也開心表示,「希望讓大家認識全新的我」。

豈料,劉喬安似乎因為首度以DJ身分登台,壓力過大導致必須看精神科,不僅令粉絲心疼不已,同時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鼓勵,「加油,好好放鬆一下,為了妳的小公主,妳要更堅強」、「別給自己這麼大壓力」、「加油!別哭!撐下去會得到很多哦」、「第一次登台好像難免會有壓力!不過表演完觀眾的掌聲,才是最棒的支持」。

▲劉喬安全文。(圖/翻攝自劉喬安臉書)

【劉喬安全文】

在上台前 下台後 我都躲在房裡大哭 全身發抖
這次的墾丁,只有在離開時的車上才看到我最愛的海…
我真的很感謝DJ Jill 陳奕霏 MC Lulu Shawn Chen
無論台下觀眾多熱情 我都還是會很緊張很恐懼
從下墾丁前到表演結束 我完全無法進食
直到昨天就診開了藥 我才有辦法進食 才能睡
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我真的願意努力願意試
給我點時間
對不起
我累了 好累好累

▼劉喬安墾丁派對Day1表演。(影片/取自劉喬安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