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樺慶、朱俊祥投出驚喜 洪總:這兩位今天非常棒

▲朱俊祥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5日對中信兄弟之戰,苦鬥10局才分出勝負,6日兩隊繼續交手,桃猿先發林樺慶、牛棚朱俊祥表現稱職,加上終結者陳禹勳守成,終場以4比3取得7連勝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:「今天樺慶、俊祥兩位表現非常棒。」

林樺慶本季首度先發,投6.1局,被打7安,吞2轟,不過僅丟3分,無關勝敗。洪總說:「昨天投手用得非常兇,今天賽前就告訴他,能撐多久就撐多久,沒想到能投6.1局被打全壘打也還好,不是連續被打安打,整體比我預期還要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替投球的朱俊祥本季首度登板,後援1.2局飆出4次三振,奪得勝投,獲選單場MVP,球速有146公里,洪總直言:「今天控球、球速方面,感覺算是有回到顛峰時期了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樺慶Lamigo桃猿朱俊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