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「深蹲抖臀」熱舞超辣! 腳一拐…摔飛糗樣曝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鬼鬼(吳映潔)有著開朗性格,常跟網友分享日常趣事,6日在臉書放上一小段影片,原本正跳著性感的free style舞蹈,誰料下秒不小心絆到腳,整個人摔飛出去,連自己都忍不住大笑出來!

鬼鬼有可愛也有性感一面。(圖/取自鬼鬼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鬼鬼6日在臉書爆笑PO文:「練完舞想說來個free style…結果!」影片中,她張開雙腿深蹲,動感地甩髮、抖臀熱舞,沒想到就在跨步出去時,腳踝一拐,當場驚呼「啊!」一聲撲倒在地,最後只能用爬的去把錄影設備關掉,場面又尷尬又爆笑。

▲▼鬼鬼性感跳舞,結果意外摔飛。(圖/取自鬼鬼臉書)

鬼鬼大方公開影片後,不少粉絲被這段舞蹈逗笑,大呼「太可愛了~」、「這一定是鬼步」、「有點抱歉但太好笑」、「瘋狂重播」、「天生的綜藝笑果啊」;不過,也有人擔心她傷到腳,不忘叮嚀「要注意安全唷」、「好笑歸好笑,還是小心吧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