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離勝利好遠的中日龍 延長賽不敵廣島唯一開幕6連不勝

▲中日龍大島洋平開轟,中日龍仍無法贏球。(圖/翻攝自中日龍官方臉書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離勝利好遠的中日龍連2戰與廣島戰至延長賽,12局上連挨3安打被超前2分,又苦吞敗戰,開幕6連不勝,是日職12隊唯一還沒開胡的球隊。

廣島由大瀨良大地先發,他主投6局,挨6安打無失分,完美退場,而打線方面在4局上給予火力支援,鈴木誠也及艾德萊德(Brad Eldred)接連敲出安打,廣島取得3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日龍7局反撲,大島洋平轟出陽春彈,9局下雙洋砲連線安打,追平比數為3比3。延長11局上,經典賽投手岡田俊哉登板,廣島由前3棒田中廣輔、菊池涼介、丸佳浩連敲3支安打,拿下超前2分,最終中日龍以3比5落敗。

中日龍前3戰遭到巨人橫掃,本周與廣島開啟3連戰,首戰以1比7落敗,5日則是戰至12局握手言和,6日又在延長賽吞敗,去年墊底的頹勢還沒找到解藥,一勝難求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日龍廣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