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朱俊祥1.2局飆K拿MVP 率桃猿7連勝、兄弟5連敗

▲朱俊祥。(圖/截自中職官網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6日與桃猿交手,7局打完兄弟取得3比1領先,8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時,林泓育擊出滾地球,林智勝發生2次失誤,掉1分,陳俊秀再敲安打,幫助桃猿追平,接著朱育賢獲保送,林承飛擊出高飛犧牲打,8局桃猿4比3逆轉,兄弟吞下5連敗,桃猿7連勝。

兄弟先發投手肯恩主投7.1局,僅被敲出8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有2次保送,失4分,僅1分自責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6.1局,被敲出7支安打,其中有2發陽春全壘打,3次保送、2次三振,掉3分自責分,無關勝敗。

朱俊祥7局時登板,是本季初登板,幫助桃猿化解再度失分危機,投1.2局送出4次三振,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,即時踩住煞車的好表現也讓他拿下本場比賽MVP。


3局上兄弟進攻,9棒陳家駒敲出陽春全壘打,幫助兄弟先馳得點,開路先鋒張志豪也敲出全壘打,兄弟2比0領先。

5局下2出局後林智平敲安打,王柏融擊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,林智勝撲下去沒接到,球滾到外野,王柏融趁勢上二壘,林智平回壘幫助桃猿追回1分。

7局上兄弟再度展開攻勢,張志豪擊出安打後陳子豪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林智勝敲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,桃猿換上朱俊祥投球後立刻三振蔣智賢,不過在面對彭政閔時投出暴投,讓林智勝上三壘,對彭政閔投出三振。

▲林智勝發生2失誤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8局下1出局後王柏融擊出內野安打,林泓育敲出二壘正面滾地球,林智勝接球失誤,再傳三壘又暴傳,桃猿追回1分,林泓育上二壘,陳俊秀再補安打,趁傳上二壘,幫助桃猿追平。兄弟換上洪宸宇投球,陳俊秀盜上三壘,朱育賢獲得保送,並換上余德龍代跑朱育賢,林承飛擊出高飛犧牲打,逆轉比數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