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TWICE首場海外演唱會! 志效坐輪椅帶傷出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出道不到2年,靠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人氣超夯。她們近期在亞洲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,9位成員6日下午現身機場,為首站海外演唱會飛往泰國曼谷,就連日前才曝光膝蓋受傷的成員志效也坐著輪椅首度露面,露出笑容面對鏡頭,看起來狀態不錯。

▲▼志效日前傳出膝蓋狀態不好暫停行程,6日首次露面。(圖/翻攝自newsen、chicnews、TWIC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WICE 6日下午穿著休閒現身仁川機場,隊長志效雖然在日前傳出膝蓋持續出現疼痛感,暫停一切行程,為支持團體首場在海外舉辦專場演唱會,她也坐著輪椅幾乎素顏帶傷現身,跟隨成員一起飛往泰國,看見鏡頭親切打招呼,事後也在Instagram貼出短片,「再見,會好好從泰國回來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