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男子險遭鋼條爆頭 下意識挺身保護後座狗狗而得救

▲ 男子差點被鋼條爆頭,由於一心想保護狗狗而得救。(圖/取自FOX 1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與他的狗在公路上發生車禍,由於意外發生時下意識地去保護狗,而逃過致命的劫難,事後他認為是狗狗救了他的命。

美國亞歷桑那州3月中旬發生一起車禍,菲利普‧洛克連(Philip Roklen)駕駛一輛休旅車,載著4歲的德國牧羊犬Jessie在公路上行進,由於煞車不及,自己的車輛向前追撞,前方貨車載運的金屬鋼條硬生生插進他的車擋風玻璃,宛如電影「絕命終結站」的情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洛克連表示,當時他試圖傾身去保護後座的Jessie,「就像所有父母會去抱住身旁的孩子般,狗狗在後面,所以我探身過去。」也正因為這個動作,使得鋼條並沒有直接插進他的頭部,而是擦過他的臉部和耳朵,造成嚴重挫傷。

受傷的洛克連住院了幾天,出院後再次與Jessie相聚,他高興地表示是狗狗救了他,如果他沒本能去抱Jessie,恐怕早就被鋼條貫穿頭部喪命了。

關鍵字: 美國絕命終結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