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麗君22年忌日「現身」 三哥謝他們:摯愛妹妹回來了..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數字王國6日宣佈與三創生活園區,聯袂打造首部《今日君再來: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》,並將於鄧麗君22年忌日5月6日到5月8日時舉行公演,屆時透過整合面部捕捉、動作捕捉及頂級特效技術,並輔以舞台設計與同台演員的精湛演出,將鄧麗君風采再次呈現。

▲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,拿著模擬鄧麗君的圖畫。(圖/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麗君逝世22週年即將到來,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先生表示:「很高興數字王國的虛擬人技術,能將我摯愛的妹妹帶回來我們身邊了。」表示鄧麗君曾給予大家眾多難忘的回憶、音樂與感動,將借助科技的力量不斷延續,並煥發出新的喜樂與生機,「無論對我們的家人以至全球歌迷而言,這都令人非常欣慰和期待。」

▲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郭守正與數字王國一起舉辦。(圖/虛擬人鄧麗君音樂奇幻SHOW)

這場音樂劇以鄧麗君生前最愛的蝴蝶為意象,透過劇情將她牽引出來,在劇中將換3、4套衣服,並獻唱《何日君再來》等多首經典曲目,同時為了創造新的5D多重感官體驗,觀眾將融入表演當中,並會與演員有近距離互動,演出預計40分鐘,地點選在三創園區5樓,預計10場共吸金39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