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傳》張鈞甯拍夜戲燒船! 笑露「零修圖美顏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宮廷劇《如懿傳》開拍至今超過230天,近日首度開放媒體夜間探班,劇組正好拍攝燒船戲,現場包括宮女聚集200多名演員,張鈞甯、董潔等8位后妃在夜色下受訪,眾人在強燈照射下露出零修圖美顏。其中曹曦文爆料待在片場無聊時大家會去撩男主角,「去搶他的冰淇淋,結果霍建華只能在一旁害羞,一直默默不語。」

 

▲《如懿傳》夜戲開放媒體探班,張鈞甯等多位美妃露出零修圖美顏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鈞甯從傍晚拍到黑夜,身穿藍色清宮裝受訪,瓜子臉和精緻五官不怕強燈直打。她分享拍攝趣事:「我們在戲外也經常明爭暗鬥,不過爭的是零食,鬥的是嘴」,此外也透露霍建華很幸福,「周圍都是美女。」

▲張鈞甯晚上受訪,強光照射露出清麗瓜子臉。(圖/翻攝自《娛七爺》微博)

宮鬥戲后妃彼此勾心鬥角,扮演皇后的董潔和周迅認識10幾年,難免感嘆「對戲有點遺憾,私下都是好朋友,但是戲裡卻要對峙。」何泓珊更自認是粉絲,卻要在戲裡打女主角「如懿」,「打完周迅眼圈一紅都害怕了。」拍夜戲是為了呈現中元節燒船場面,劇組找來安徽的工匠親手製作,一把火就徹底燒光。

▲何泓珊(左上)透露戲裡要打周迅很崩潰,董潔(左下)遺憾和好友戲裡對峙,辛芷蕾(右上)強燈照仍笑得燦爛,曹曦文(右下)爆料大家會搶霍建華冰淇淋吃。(圖/翻攝自《娛七爺》微博)

▲《如懿傳》拍攝夜間燒船戲。(圖/翻攝自《騰訊視頻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