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陷阱題」超難答! 男友神回閃瞎一堆網友:高手阿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心瑀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女生喜歡問些天馬行空的問題,來看男友對自己的愛有多深,不過常常是很無厘頭的內容,讓不少人應對時都捏把冷汗。一名網友在外吃飯,無意間聽到隔壁情侶的對話,面對女方的「奇妙問題」,男生完美回答讓他驚呆了,網友看完也狂讚,「乾這個很會,閃得我措手不及」。

網友在Dcard說道,「連假的最後一天睡到了下午,飢腸轆轆的我隨便找間麵店,麵還沒送上來便滑滑手機打發時間,不小心聽到隔壁情侶的對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那位女生對男友說,「你覺得我們下輩子還會跟現在一樣在一起嗎」,當原po聽完的瞬間,心想這男的完蛋了,沒想到對方竟神回,「這個問題你上輩子問過了喔寶貝」,讓他秒從擔心變被閃瞎。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學到了!學到了!」、「這男的不簡單啊」、「立馬筆記」、「閃一個我墨鏡破掉」、「這男的收不收弟子」、「因為有太多女生問他這個問題,都已經回答到不想回答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