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關頭》7集狂損155億 竟是「正派」撞掉最多錢!

▲玩命關頭8即將上映,有保險公司計算出前七集損失的費用。(圖/翻攝自Fast & Furious)

記者翁申霖/綜合報導

說到最夯動作、飆車片,大家絕對會先想到《玩命關頭Fast & Furious》系列,在電影叫好又叫座之下,如今第八集即將推出要轟炸影迷,新片正式上映前,各位是否想過前7集到底「撞掉」多少金額,經保險公司計算,所有損壞花費居然超過155億元,且「正派角色」包辦大部份損失。

▲前七集共損失超過155億元,且大部份竟是好人角色造成!(圖/翻攝自Fast & Furious)

《玩命關頭》有大量撞車、爆破場景,讓車迷、影迷看了大快人心直呼刺激,但這些損壞可都是要付出代價,據英國汽車保險公司「Insure The Gap」統計,包含所有損毀車輛與受波及建築物,損失費用共計419,446,914英鎊(約155億元新台幣)。

▲所有受損車輛跟建築物就逾155億。(圖/翻攝自Insure The Gap)

其中有169部普通車輛損壞、142部普通車輛全毀、37部特殊車輛全毀、53棟建築物損壞、31棟建築物全毀,總共有432個項目在片中毀壞,光是第七集出現的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中東神級超跑,就要價2,772,489英鎊(約1億元新台幣)。

▲這部中東神秘超跑要價不斐,在片中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Insure The Gap)

「Insure The Gap」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,大部份損失竟都是好人角色引起,「英雄」共撞掉261,108,631英鎊(約97億元新台幣),「惡棍」僅造成158,314,105英鎊(約59億元新台幣)。

▲光是正派角色就佔超過一半的損失花費。(圖/Insure The Gap)

從第三集《玩命關頭:東京甩尾》之後,片中大場面變多,尤其第五集導入大規模爆破、大量特效,耗損費用也快速暴增,而第七集花掉最多錢,金額來到2.3億英鎊(約85億元新台幣),預計第八集推出後又會造成另一波損失高潮。

▲第五集之後大場面越來越多,損耗費用直線上升!(圖/翻攝自Fast & Furiou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