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黃金衝下樓迎接主人 一個腳滑反而「超快速度抵達」

小黃金開心衝下樓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CHIV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是有沒有這麼急啦!國外一隻小黃金獵犬聽到主人回家,急著下樓迎接,沒想到一個失控就直接滾下樓梯,雖然因此成功秒速抵達,但也嚇得主人心疼直問「你還好嗎寶貝?」

影片中,可以看到小黃金踏著輕快步伐奔下樓梯,到了中段轉彎時,疑似為了搶快,一次跨越2格樓梯,殊不知一個腳軟加踩空,直接摔跤滑壘,還滾了好幾圈才跌落樓梯;但牠愣了一下後,又趕快爬起來,熱情地吐舌奔向主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怎麼有點萌」、「這滑壘太神啦」、「跌倒後還只顧著迎接主人,吼~這就是為啥我這麼愛狗狗!」、「急著抱抱,結果換到呼呼了」;但也有人擔心地說,「天啊,感覺好痛,希望牠沒受傷」、「小心脊椎哪!」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腳滑跌倒下樓樓梯迎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