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幫拆羞羞圈 喵女兒竟「一秒戴回」:幹嘛偷我時尚配件!

▲阿醬自己戴回羞羞圈。(圖/網友彭恰吉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採訪報導

一般來說,貓貓狗狗都超討厭戴「羞羞圈」(伊莉莎白頸圈),畢竟看起來很蠢,還會妨礙行動。不過,喵星人「阿醬」卻不一樣,好不容易等到拆頸圈的那刻,卻在拆掉後馬上「自行戴回」,讓把拔彭恰吉超傻眼。網友看了也笑說「時尚配件!奴才不會懂的」。

彭恰吉表示,當初一隻貓媽媽在他家陽台生了一窩小貓,後來就遺棄牠們,「其中的4隻小貓因為貓瘟都過世了,剩下阿醬。」目前阿醬剛滿5個月大,結紮後,為了防止牠舔舐傷口才戴上頸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醬剛滿5個月大。(圖/網友彭恰吉提供)

「已經戴10天左右了」,彭恰吉就想說,也拆線3天了,差不多可以幫女兒把頸圈拆掉,沒想到東西一拿下來,阿醬就伸手把頸圈搶過來、擺在地上,然後把自己的頭套進去,接著頭也不回地大步走掉,「可能剛脫掉不習慣又戴回去吧!」

影片PO上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,許多網友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說「戴上癮了」、「這麼喜歡頭套?也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叫起來有擴音作用,感覺比較威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愛頭套的貓」、「要增強接收喵星球統治地球的聯繫啊,衛星耳朵不能拆啊」、「我需要自己一個空間,我左右都不想看」、「為什麼拿走我的時尚配件」。

 

關鍵字: 羞羞圈頸圈伊莉莎白頸圈時尚喵星人結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