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化❤最萌籃球女神! 3歲女孩胯下運球超靈活又霸氣

▲最萌籃球女神Haruhi!。(圖/已獲Instagram nachi.sato授權使用,請勿任意轉載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超級可愛的小小籃球員!沖繩3歲女孩Haruhi愛打籃球,而且不是只是好玩而已,從步伐練習、胯下運球、投籃、雙手運球等動作都是架式十足,完全難不倒她!大批粉絲每次看到影片後,就都大喊「好萌阿」、「加油,可愛的女孩」、「這也太強了啦」。

Haruhi俐落身手加上超級可愛的臉龐,讓人訝異她竟然只有3歲而已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詢問後得知,其實Haruhi從一歲起就開始練籃球了,真的很愛很愛這項運動,可說是在球場長大的女孩呢!

Haruhi認真練球的可愛模樣,完全讓人超級融化的,即使球場關閉,她還是會在家裡的小籃球框練習,是一位努力的小球員!而她俏皮又靈活的身手,在Instagram也已經擄獲超多粉絲,大家都搶著看她未來在球場上發光發熱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