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幸運路邊「遇到三上悠亞」!不要急...看完彩蛋你會崩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三上悠亞公布擇友條件 「這款男人」絕不考慮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身為頭號情色大國,日本出產無數頂尖的AV女優,其中又以三上悠亞最夯;她不但外型甜美,火辣的身材更是極度吸睛,讓不少男生想要一親芳澤。不過萬一!哪天你真的在街上巧遇,又該如何表現,才能讓她留下好印象呢?VC15為此特地撰文,最後還有犀利的彩蛋,有興趣的朋友看了就衝吧!

本名鬼頭桃菜的三上悠亞,原本是「SKE48」團體成員,因為醜聞退團轉戰AV界;沒想到這樣一轉,反而讓三上悠亞的氣勢更旺,除了作品熱銷,個人IG更有超過30萬名粉絲追蹤,儼然成為新一代女神。但各位在紓壓之餘,也是要好好了解一下你的女神,這樣才能更盡興,請大家往下看吧:

三上悠亞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,自己是個很有親和力的女生,對人的容忍度很高,但仍很討厭男人太自戀,更受不了愛一直照鏡子的男生!至於大家最關注的性愛部分,她倒是沒有特別需求,應該能正常表現就行啦!

除了公布擇友條件,三上悠亞也坦承,對於偶像這塊,她還是很有興趣,工作空檔之餘,會聽K-POP放鬆;談到最愛的南韓女團,則是台灣人最喜歡的子瑜,還有她所屬的優質團體TWICE啦。

看完還不過癮嗎?最後哥附上幾張悠亞的「彩蛋美圖」,並以倒敘方式處理,如果有疑慮請不要罵我,我們下次見:

▼這是上月領軍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成員來台的三上悠亞。

▼這是2016年時,剛奪下的「DMM成人大賞」最佳新人、最佳作品等大獎的三上悠亞。

▼這是2015年,第一次嘗試3P演出的三上悠亞。

▼這是2013年,還叫鬼頭桃菜的三上悠亞。

▼這是2012年的鬼頭桃菜。

▼這是2011年的鬼頭桃菜。

▼再來是2010...

▼最後是2009...這個...這個暴牙妹,真的是我們的女神悠亞QQ?

還沒完,最後VC15霸氣放送,送上兩張13歲和15歲的三上悠亞外加素顏,請大家...做好心理準備!

準備好了

那就往下看吧

▼這是13歲

▼然後這是15歲...我已經崩潰了!

看完這些圖片,許多網友都極度傻眼,完全不把三上的擇偶條件當一回事。有人驚呆「這是什麼鬼國民女神」、「根本全靠整型化妝修圖」、「怎麼有點像鬼娃恰吉」、「還好我只愛鈴木心春跟石原莉奈」、「脫掉我確認一下,看是不是同一個人」、「你叫大家的硬碟情何以堪」;還有專業的網友笑說:「她如果跟以前長得一樣...還可以拍片嗎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