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咚咚沉重敲門聲…竟是5.4公尺眼鏡王蛇 住戶嚇尿:流了一褲子

▲5.4公尺長的黃金眼鏡王蛇將被放生。(圖/翻攝《泰國星暹傳媒》微博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敲門的竟是「眼鏡王蛇」!泰國一名居民聽到敲門聲,開門沒看到人,卻看到一條5.4公尺長的眼鏡王蛇,「我就被活生生嚇出尿了,流了一褲子。」

「我這輩子,終於知道尿失禁是什麼感覺了。」這名居民對泰國《星暹日報》回憶起恐懼經歷,「當時門口傳來咚咚的敲門聲,因為敲門聲太重太亂了,結果我還是開門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但沒看見人,只看見一條眼睛王蛇把頭展開後和我胸口一樣大。」該住戶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「接著我就被活生生嚇出尿了,流了一褲子,身後家人看見後立即報警。」

▼黃金眼鏡王蛇敲門嚇壞住戶。

報導說,動物站工作人員聯合員警撲上去,才控制這條「不速之蛇」。據了解,此蛇為「黃金眼鏡王蛇」,身長5.4公尺,將於4月12日泰國潑水節放生。周圍居民表示,「我們認為這條蛇是『地主』神靈,快成精了,我們得趕緊求彩券。」

根據《維基百科》介紹,眼鏡王蛇的學名是Ophiophagus hannah,是世上體型最長的毒蛇,體長可達5.6公尺,分布在印度及菲律賓、印尼等東南亞一帶,主要棲息於熱帶雨林中,以別的蛇類為食;雖稱為「眼鏡王蛇」,但此物種與真正的眼鏡蛇不同,它並不是「眼鏡蛇屬」的一員,而是屬於獨立的「眼鏡王蛇屬」。

▼這條黃金眼鏡王蛇長達5.4公尺,得由5名成年人一起抓住。

關鍵字: 眼鏡王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