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撩妹50萬人看過了! 招數再+1「曾之喬笑到趴桌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由王子、曾之喬擔綱演出的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4日殺青,5日舉辦殺青酒。王子、曾之喬經歷了半年的拍攝期間,也培養了好感情,在訪問時,王子也拿出自己的「拿手絕活」成功逗樂曾之喬。

▲王子和曾之喬累積好感情。(圖/翻攝稍息立正我愛你臉書)

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5日晚間舉辦殺青酒,活動主題訂為「黑道大哥和他的女人」,每位演員都精心打扮登場,有人穿上超辣服裝、也有人帥勁十足,可以說是最認真Cospaly的劇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殺青,黑道老大、情婦趴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演員們經歷了半年的拍攝,也培養了不少好感情,王子、曾之喬紛紛表達不捨,王子也說:「還好我跟曾之喬本來就是好朋友,所以殺青後我們還是會繼續聯絡,這樣想就不會太捨不得了。」

▲王子逗樂曾之喬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王子先前舉辦生日會,受訪時展現了自己的把妹招數,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特別剪輯成精華影片,也讓王子搞笑抱怨說:「現在大家都以為我很愛把妹,其實我只是娛樂效果。」這時曾之喬才加碼說:「而且那影片好像有50萬人看過了!」

▲王子對曾之喬示範把妹招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曾之喬不讓小薰專美於前,這次也要求王子示範新招,王子、曾之喬受訪時直接演了起來,王子說:「今天是情人節,我們來交換禮物吧!」曾之喬疑惑說:「交換什麼呢?」王子接著使出大絕招說:「就…妳是我的,我是妳的。」話一說完就讓曾之喬大笑,害羞到不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