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男老闆為巧克力店站台 李坤儀秒答:老公比較帥

▲李坤儀邀請Du Rhone Chocolatier第三代老闆Federico Marangoni(左)、巧克力主廚Jean-Pascal Serignat來台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結婚1年多,仍忙著事業,代理日內瓦頂級純手工巧克力Du Rhone Chocolatier近兩年,老公也跟著變螞蟻,她甜笑道:「他喜歡喝糖摩卡。」巧克力品牌第三代老闆Federico Marangoni從瑞士來台,外表挺拔帥氣,他和老公誰帥?李坤儀秒答:「當然是老公,不用遲疑。」

▲李坤儀代理瑞士頂級巧克力Du Rhone Chocolatier,也忙著經營清歡國際生活傢飾,相當忙碌。(圖/品牌提供)

Du Rhone Chocolatier以純手工讓巧克力無論口感與外觀,都精緻如藝術品,並可以依照顧客的需求進行訂製,李坤儀和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(James)結婚時,送給賓客的伴手禮便是加入紹興酒的Du Rhone Chocolatier巧克力,她笑說:「有人吃了之後覺得很喜歡,又來訂製紹興酒口味。」

除了巧克力生意,也和媽媽一起經營清歡國際生活傢飾,讓她相當忙碌,老公又經常台北、香港兩地跑,小倆口到現在還沒度蜜月,今年初原本計劃去看極光,沒想到老公腳受傷,只好延期,她說:「結婚之後我們還沒有一起去旅遊,唯一的出國是之前陪阿公去石垣島,我陪他去香港應該不算吧。」

▲李坤儀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結婚1年多。(圖/資料照,李登輝辦公室提供)


▲Du Rhone Chocolatier第三代老闆Federico Marangoni為糖摩卡撒上可可粉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至於人人關心的肚皮進度,她哀嚎:「沒有時間啊,你看我接下來又要去米蘭家具展,忙完再說。」雖然表示婚前婚後除了和老公住在一起,其他沒有不同,但夫妻之間還是很有情趣,她愛做蛋糕,老公「必須」吃光光,經營巧克力店,讓老公也愛上她最愛的糖摩卡,Du Rhone Chocolatier的第三代老闆Federico Marangoni很帥,她秒回:「老公比較帥。」接著笑說:「我只有吃巧克力,沒有喝酒。」

法國籍的巧克力主廚Jean-Pascal Serignat也特地從瑞士來台獻藝,現場示範為巧克力裹上薄薄的外衣,並調製香濃順口的糖摩卡,他在Du Rhone Chocolatier已經任職18年,對於巧克力的拿手程度,令人讚嘆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手工巧克力的每一個步驟都相當講究,主廚現場示範為巧克力裹上薄薄的外層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、品牌提供)

▲Du Rhone Chocolatier為復活節設計的巧克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