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午茶太寂寞?學日妞用「北極熊釣茶杯蓋」終結孤單

 

▲讓萌呆的北極熊陪你來場熱鬧的午茶派對吧!(圖/翻攝自necktie-shop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閨密們的午茶時光絕對是女孩們假日最幸福的時刻,不過當她們身邊出現另外一半後,聚會時間就變得好「奢侈」,久而久之,就變成一個人的下午茶。

日本東京設計公司NECKTIE design office特地推出一款「北極熊釣茶杯蓋」(Tea Bag Holder “SHIROKUMA”),卡哇依的造型,讓日本女孩大呼:「沒有朋友陪也不孤單」。

▲陶瓷製成的北極熊能幫你「呼呼」熱茶。(圖/翻攝自necktie-shop)

這款「北極熊釣茶杯蓋」其實從2014年就開始在日本販售,而近期被日妞在IG上洗版又再度翻紅。主要功能是當作「杯子蓋」與「茶包架」,北極熊和杯蓋都是用陶瓷製成,可以保持熱飲溫度,而不鏽鋼材質的小釣桿則是用來勾住茶包棉線,避免掉進杯子裡;而勾上棉線的釣桿,就像北極熊坐在冰塊上釣魚,傻萌傻萌的專注神情,心情瞬間被療癒到!

▲直徑約8-10公分,能放在不同的杯子或茶壺上,超級便利。(圖/翻攝自cocoro_danyaa、moderngirl_eunice、muse_65)

而日本妹還把它拿來當作點心盤使用,放上一些小餅乾或糖果,一邊品茶、一邊吃著甜點,化解沉積已久的鬱悶情緒,實用又治癒!此款單品,目前僅在日本NECKTIE design office官網販售,售價3,000日圓,約台幣823元。

▲放上小餅乾或巧克力,讓午茶更有氣氛。(圖/翻攝自hayanwh ig、necktie-shop)

▼Tea Bag Holder “SHIROKUMA”介紹影片。(影/翻攝自youtube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